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城三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城三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可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糖果城!

  剛到糖果城,我便聞到了一陣糖果的香味,好香呀!我沿着菠蘿糖做的小路,走到了旅館,哇!這旅館的牆壁是奶油餅乾做的,屋頂是奶油做的,門是巧克力做的!我衝進旅館,拿着蘋果糖房卡,跑進旅館,這電視是可樂糖做的,椅子是白糖,床是泡泡糖!

  在泡泡糖床上,我睡了個好覺,第二天,我要去游泳。來到游泳館門前,我驚呆了,這游泳館竟是用冰糖做的。我走進去,哈!這水是果汁!我“撲通”一聲跳進去,喝了個夠。回到旅館,我就睡著了。

  今天是我在糖果城的最後一天,我得買點禮物。於是,我逛遍了糖果城的大街小巷,買了一大堆禮物,什麼跳跳糖手鐲、酒心糖發卡等等,好不容易上了車,可行李架上卻放不下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城三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城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