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結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結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在草地上玩,突然發現了一隻蜘蛛正從我的腳背上爬過去。於是,我跟蹤起了那隻蜘蛛。 

  那隻蜘蛛翻越“千山萬水”爬到了一棵樹上,“它要幹什麼?”我暗地裡想。只見它從後面拉出了一根細細的白絲,組成了一個“Y”形,“哦,原來它在結網啊!”“我到要看看它怎麼結網。”我仔細觀察起來。只見它找了一個較小而結實的樹杈,在拉完“Y”字后,又依據“Y”字圈了一圈又一圈,最後拉直線。這樣,一個不錯的網就織了出來。正當我暗暗為它高興時,一陣大風吹來,它的網中間被吹了一個洞。 

  “我以前聽說蜘蛛很有毅力,網破了也不放棄,看看這次它能不能補?”“哇,真的是這樣”它從缺口處重新拉出了一根白絲,認認真真地補了起來。這會,我可沒那個耐心,到別處玩去了。過了一會,我又回來了,發現那隻蜘蛛已經把網補地完好無缺。“啊,我不得不驚嘆這種小動物的耐力。” 

  我想,我們也應該學習這種小動物的耐心,這樣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做的很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結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結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