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結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結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小小的蜘蛛也能結成一張大網,但是,你們見過蜘蛛結網嗎?我見過!

  那是一個大風的黃昏,我看到有一個小東西在牆頭上來回爬動,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蜘蛛在結網。我非常認真的觀看,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那蜘蛛小心翼翼的把吐出的線從一個牆頭上牽到另一個牆頭上,就這樣來來回回。費了好大功夫,那網才逐漸形成圓形,快了,快成了,忽然,颳了一陣風,那網破了。我想,那蜘蛛一定會放棄。這時,我又看見蜘蛛織起網來。看來,我想錯了。一會,蜘蛛又快織成網了,這時又颳了一陣風,網友破了。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知道第七次,它成功了。蜘蛛爬上剛織好的網,靜靜的等待獵物的到來……

  我被震撼了,一個小小的蜘蛛竟有如此大的毅力。

  我們作為一個小學生,為什麼不能像蜘蛛那樣鍥而不捨·堅持不懈的學習呢?只有那樣,我們才能為祖國的振興作出貢獻!

  聊城市 冠縣縣 東古城 楊召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超凡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結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結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