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蝸牛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蝸牛散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蝸牛散步 

 送走炎炎夏日,迎來了涼爽的秋季,風呼呼的刮著,感到很凄涼。我討厭被困在家裡,於是,我決定去小區走走。走着走着,一隻正在緩慢爬動的小動物進入了我的眼球。 

 我好奇極了,想看個究竟,我慢慢向它走去,仔細一瞧,原然是一隻正在散步的小蝸牛。我想與這隻小蝸牛一起散步。於是,我慢慢地走着,生怕這隻小蝸牛跟不上。當我走了幾步,回過頭一看,那隻小蝸牛竟離我這麼遠。我不停的催它,唬它,可它依舊很慢,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着我,仿

  佛在說:“我已經儘力了!” 

 我不怪它,因為我想起媽媽告訴我教我走路時的情景,我小時很笨拙,可媽媽還是很細心的幫助我,還是不斷鼓勵我。媽媽都能不耐煩的教我,我一定也行,於是我在一旁鼓勵小蝸牛快走,加油。 

 這次散步,我還真懂了不少,蝸牛它雖然爬不快,但是它仍舊努力地爬着。為的就是能到達自己的目標,我一定也要這樣。不管別人怎麼嘲笑,都要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我還真感謝這隻小蝸牛,它讓我更有信心。生活常給人以啟示,這啟示不是擺在眼前的,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去體會。 

 我還在與小蝸牛散步,看着它努力的向前,我還真有些成就感。加油小蝸牛,也為我自己加油,希望我不要放棄目標,努力向上,加油!迎着月光向家走着,進入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與蝸牛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蝸牛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