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 

  我姥姥家有一隻狗,它的名字叫白白. 

  白白剛滿月的時候,十分可愛,它腳還沒有完全站穩,早已學會淘氣了:一個塑料袋、一個空盒子、一個羽毛......都成了它的玩具。慢慢地白白漸漸地長大了,腳也站穩了,可能是它覺得那些東西沒意思了,開始開創新遊戲場所了。它來到菜園,菜園裡的菜可就糟糕了:它在地里來回跑,把菜園的菜踩壞了很多。 

  白白很貪吃,每當我走到它面前時,它總是“汪!汪!”叫個不停,很飢餓的樣子。我給它把食物放到嘴裡的時候它吃,可是當我走到它的飯罐前時,才發現飯罐還有很多食物好端端的一點也沒吃,這時我想可能是飯罐太遠了,狗吃不着。於是,我就把飯罐放到它的旁邊,可是,白白就像那裡沒有東西一樣,連看都不看一眼,向我要東西,哎!真是喜新厭舊。 

  白白一看見人總是“汪!汪!”的叫幾聲,威武地站着就像誰也鬥不過它似的。可是,要是我去追它,它會拚命地跑,好像我要欺負它似的。不光見人,就連看見只小老鼠也是這樣。 

  白白高興時很溫柔,一會舔舔我的手;一會就跟我捉迷藏;有時,讓給它撓癢......這可都憑白白高興,要是不高興,它整天睡覺,有外人進來也不管。 

  這就是白白,一隻可愛、貪吃、威武而又溫柔的狗。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