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小白狗,在如同魔鬼的寒風下凍得瑟瑟發抖,目光里流露出對人類的哀求。我拿來一根腸,把它截成一段段的,小狗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這根腸終究是被吃沒了,可小狗的肚子似乎還沒填飽,把剩下的包裝袋也舔得一乾二淨,可能那也有一番滋味吧。吃過後,它走了不知是誰這麼狠心,將它遺棄;它走了,在寒風中,背影慢慢消逝。

  那天過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它。可能被好心人收養了,可能上了天堂,可能依然在人們的的關懷中活了下去……你們覺得它怎麼樣呢?你們覺得它的主人怎樣呢?我覺得不怎麼樣,養了寵物,就應該見證它的生與死。你在餵養它的同時,它已經全身心的將自己託付給你,既然會遺棄它,大可不必養它,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們覺得呢?

  六年級:果子李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