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乖乖。一雙圓溜溜的黑黑的眼睛,一張愛叫汪汪的貪吃的小嘴,一雙靈敏的大大的兒朵,一身白中帶黃的絨毛,這就是它可愛的容貌。

  我與乖乖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狼狽的回到家裡,大口大口的喝着泉水,我突然想到雙休日有事,今天必須把作業做完。坐在寫字桌前,卻忘了拿的書包。於是,我那貪婪的眼神轉移到正在玩皮球的乖乖的身上,乖乖好像察覺到了,向我叫了兩聲,我依舊望着他,它唉聲的叫了幾聲“汪汪”,我說;“幫我把本子和筆拿來”過了一會兒,見乖乖搖着尾巴回來了,“天啊”它居然把媽媽的皮靴叼來了,我連連揮手說不是,它又跑出去,過了一會兒。只見它把爸爸的上衣叼來了,我雙手叉腰高聲的生氣的叫到;“不對,不對,是本子和筆。”過了一會兒又一會兒。乖乖搖着尾巴把我那沉重的書包叼來了,我說;“謝謝你了,可你還要練習。”便拿起書筆寫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