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家小狗皮蛋生了一窩小狗寶寶,共有3隻,兩隻純白的和一隻黑白的,一生下來那隻黑白的就夭折了,剩下兩隻大的是母狗,小的是公狗,滿月後小母狗送人了,小公狗沒人要,而爸媽又不想養,於是叫我去扔掉。

  我沒有辦法,只好騎上車抱上小狗出發了。我先到了一個綠草地上,把小狗放下,然後悄悄地走了,它先是到處看,後來醒悟過來追着我就跑,我心一軟,就又抱起了它。我騎着車漫無目的的走着,後來我看見了一群流浪狗,我想:它們可能會收留它,於是我放下小狗,立刻跑開遠遠地看着它們,它們嗅了一下小狗又交頭接耳的交談了一會,最後還是走了,可能是怕帶一個這麼一個小狗麻煩吧!只見小狗凄慘的叫着,我只好又把它抱了起來。忽然,我又在路上看到一隻小黑狗,我想:不如讓它們一起流浪,還有個照應。於是,我又一次放下了小狗,小黑狗過來和它打招呼,小狗嚇得直往我懷裡鑽,我狠心的扔下了它,騎上車就走,它趕緊追了上來,我立刻加速,它漸漸追不上了,哀叫了起來,我一個急轉彎藏了起來,我聽着小狗的哀叫,最後還是不忍心,我偷偷地一看,一個大哥哥路過抱走了小黑狗,我只好又帶走了小狗。扔了三次我實在不忍心,於是我帶它回了家,我剛到家,皮蛋就立刻跑過來要它的孩子,看着它們親昵的樣子,我決定把小狗給姥姥養,再也不讓它們母子分離了。

  初二:謝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