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 

 我家有條小狗,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尖尖的耳朵,加上眼睛下面那隻小小的鼻子,湊成了可愛的小狗。 

 小狗步態真可愛,右邊腿先跑上去,左邊腿又跟上來,右邊的腿又跟上來,他有時慢慢悠悠,有時又飛快地跑着。 

  小狗的吃相常使我發笑。我們家的狗是吃火腿腸和牛奶的。我們一般都是給它兩個碗。每次它吃火腿腸時我都要切成一片片地給它吃,切大了怕它嘴巴包不下,切小了怕吃不出味道。所以要不大不小的切好,就為這點小事還浪費了我不少時間呢!它吃的時候先用牙齒咬住火腿腸在用舌頭舔牛奶,我想它應該喝到牛奶了吧! 

 我家的小狗還是跑步高手呢!有一次,我和它比賽跑步,小狗對着我“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先跑”而且還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我也不示弱,先飛快地跑了出去,我想:哼,叫我先跑,你就等着跑最後吧!我心裡暗暗的高興,可是我一看旁邊,“啊”!~小狗竟然在我旁邊,我驚訝的很。後來小狗得了第一名。 

  我的生活自從有了它,就快樂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