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

  沐昊天(五年級)

  生活中,我們見過的動物數不勝數,有人喜歡機靈的小猴,有人喜歡可愛的小貓,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家養的那隻小狗。

  我家的小狗渾身像雪一樣白,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小白。小白的臉有點像瓜子臉,在這瓜子臉上嵌着一雙小汪汪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像一個去了頂點的等腰三角形,長長地披在臉的兩邊。它的尾巴十分奇特,別家的小狗尾巴都大約有十厘米,而它的尾巴卻短得可憐,只有五厘米。

  小白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了。記得有一次我從超市買了一根火腿腸。一回家,我就顧不上別的,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將火腿腸切成了四份,準備分給小白一份,小白一看到我要給它送“人間美味”,便圍着我轉了一圈。嘴裡還不時地發出“汪汪”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我剛把火腿腸放在地上,它便叼着火腿腸飛快地跑開了,好像生怕我和它搶似的!我拿着剩下的火腿腸一蹦一跳地準備回房間里看會兒電視,沒想到剛打開電視機,小白又走到我身邊“汪汪”直叫,好像在說:“主人,再給我一根吧!”再看看地上火腿腸早已不見蹤影。我對它說:“你真貪吃呀!今天我就不給你,看你怎麼辦!”剛說完,小白仍然在我身邊不停地轉悠着!不停地“汪汪”直叫,我有些無可奈何了,只得又拿了一根火腿給它,它叼着火腿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溜煙地跑開了。

  這就是我家的貪吃小狗,它的貪吃已經在我家旁傳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