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和叔叔嬸嬸在公園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小狗跟着兩位大姐姐,我逗了小狗一下,小狗就跟着我走了。我仔細看了看小狗。小狗的全身上下都是黑乎乎的;全身的長毛一縷一縷,緊緊地貼在身上;就像從水坑裡鑽出來的。小狗的耳朵立着,鼻子小小的,渾身發抖,水旺旺的眼睛看我,聲音很輕的叫着在說:救救我

  舅舅和舅媽說:“這不知是誰家丟的?”我見這隻小狗可憐,我就說:“這隻小狗這麼可憐,我把這隻小狗帶回家吧!”舅舅說:“你爸媽不會同意你帶小狗的,會影響你的學習。”我急忙說:“我走了把它給外公就不會影我的學習了。”

  到了小姨家,我給小姨說:“這小狗太可憐了,我就把它帶回來了,給它洗個熱水澡吧。小姨答應了,洗澡的時候,小狗很乖。我把它的小腳拿起來,它也很配合我,我握着它的小腳,它乖乖的給我。洗完澡,一身黑變白了,小狗變了一個樣。

  洗完澡之後,小狗就一直跟着我。如果沒看見我,很輕叫,就像在叫我。

  這就是我見的小狗狗,它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它帶給了我幸福和歡樂。我愛這隻小狗狗。

  解放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小多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