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瞧,那魁梧的身姿在走廊上大搖大擺地閑逛。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狗呀!那雪白的,柔軟的毛摸起來真舒服!真想上去來一個大擁抱!那小巧玲瓏的眼睛寶石般嵌在眼眶中,讓人一見就產生了愛慕之心。

  小狗的跑步速度是驚人的。它起跑時,雙腳着地,後面兩隻腳一蹬,便飛速向前跑。跑起來比電動車還快,快得達到了無人能敵的境界。

  小狗的性格十分古怪。你哄它高興時,它便靜靜地躺在你的身上睡覺;但你惹它“生氣”時,它即使見你走過,也絕不吭一聲。

  小狗吃飯時十分可愛,可愛得讓人發笑。他前兩隻腳着地,後面兩隻腳貼地,屁股坐在上面。低下頭來舔幾口水,接着便拚命地咬着骨頭。

  小狗的特點是——愛撒嬌。“嗖”一個飛碟扔了出去。“小狗狗,快去把它撿回來吧。”它這時就會搖搖尾巴,彷彿在說“我不嗎!”當你生氣地走開時,他就乖乖地把它撿回來跟你一起走。

  多可愛的小狗呀!

  文海小學:馬雍佳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