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 

  我們有一條可愛的小狗,一身黑亮亮的絨毛,四條腿高高的,尾巴向上翹,鼻子上有幾條漂亮的花紋,嗅起東西來,可靈了。它一見院里的小夥伴就搖着尾巴跑過來,和小夥伴一起玩。 

  這隻小狗很可憐,剛被遺棄到院里時只有十來天大。看着它那瘦弱,那麼小不點兒,我有時就把自己吃的東西給它分點兒,慢慢地,小狗長大了,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放學回家,小狗總是在校門口接我,老遠看見我就飛奔過來使勁搖着它的尾巴,可愛極了,我給它取名“小可愛”。 

  一天,小可愛把弟弟的鞋咬壞了,把奶奶和爸爸的鞋銜到草坪,奶奶氣得直打小可愛,我雖然也感到氣憤,但還是覺得,這隻不過一隻淘氣的小狗罷了。 

  前些天,我的鑰匙被淘氣的弟弟弄丟了,我生怕被爸媽知道,所以我要儘快找到鑰匙,正在焦急地找,小可愛叼着鑰匙跑來了。這個討厭的弟弟,我氣急敗壞,我又想幹嘛我兩歲小孩子鬥氣呢?我給小可愛給了一顆糖,弟弟看着小可愛吃糖,在一旁干著急。 

  我看到小可愛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微微一笑,這個朋友,我認定了,小可愛,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