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明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大明星” 

  我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家庭,但家裡卻有一個對於我和媽媽來說是一個不平凡的人,就是他------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眉毛非常濃,就像用毛筆畫上去似的,一雙小眼睛眨巴眨巴的,下巴上還有些胡碴,是一副天生的幽默相。瞧----他來了。 

  早晨,他晃動着那不足十厘米的脖子,手裡端着刷牙杯去刷牙,等他出來就搭一條毛巾,還習慣性地把毛巾系在頭上,擺出一副“健美先生”的姿勢,炫耀自己健美的肌肉,還自誇說他是施瓦辛格,把我和媽媽逗得哭笑不得。 

  一次,媽媽到晚上九點鐘才回來,而且一肚子不高興,剛從健身房回來的爸爸就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說:“怎麼了,跟別人去吃飯,喝醉酒找不到家了?”媽媽見招拆招,她看到爸爸去鍛煉剛回來,就用話反擊,說:“你看你,個子矮的一點點,還去健身房,只會丟人現眼”。可是爸爸仍然邊哼着小曲邊說:“像我這樣的-----這是濃縮版的精華”。這句話把媽媽逗的撲哧一下笑了。 

  爸爸是我家的“開心果”,只要在他在家裡,我們家總是充滿着笑聲和歡樂,爸爸是我家最耀眼的“大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