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龜背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龜背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龜背竹 

  我家有一棵龜背竹,它“住”在我家客廳里已經好幾年了,他長着兩、三根又細又長的莖,每根上面都托着一個扇子般的大葉子,但是是殘缺不整的,上面有許多花紋,好龜背上的條紋,怪不得叫龜背竹呢!龜背竹的葉子很滑好像塗棵一層油似的。 

  在我小時候,我曾經做過許多傻事,其中一件就是與我有關的。 

  一天,我突然發現,龜背竹的葉子上有一些洞,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心想:“咦?其它的植物上我怎麼沒見過呢?這圖野太難看了吧?我要把它剪的更漂亮一些。”想着我就拿起剪刀修剪起來,“嚓”、“嚓”、“嚓”,幾聲,一朵美麗的花在葉子上出現了,我邊剪,邊在心裡暗暗得意:這下爸爸媽媽又該誇我了。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看見我這在“忙”,連鞋子也顧不上脫,連忙沖了過來,並強過我手裡的剪刀。我一臉無辜的樣子地問:“為什麼啊?”“不能剪啊!”“為什麼?”“它的洞是自然生長的,你 這樣剪,它要死的!”“哦,原來是這樣啊!我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 

  龜背竹在我們一家的照料下,變得茁壯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龜背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龜背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