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貓 

  作者: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龐志超 

  我家的貓是一隻小花貓,它身披着長長的茸毛,肚皮和腿是雪一樣的顏色,背上夾帶着黃白相間的花紋,眼睛是漂亮的天藍色,嘴邊的幾根鬍子被我剪掉了。不過這並不妨礙他的動作,你看它像只有彈性的絨球,成天蹦來蹦去,異常活潑,除了睡覺,沒有片刻安靜。 

  整整一個暑假,我和小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只要我一坐下,拍拍腿,叫聲小貓,它立刻輕輕一彈,跳到我的腿上,很親熱地“喵喵”叫着,用柔軟的掌底拍拍我,或者用粗糙的舌頭舔舔我。 

  小貓漸漸長大了,它常常靜靜地守在一個地方,老鼠出來時,它猛地一撲,就在這一撲的剎那,我看見小貓的趾端露出鋒利的爪子,用如錐的牙齒將老鼠一下子咬住。 

  我有點驚奇——我的小貓竟這樣抓老鼠,因為在我看來,它平時只不過是用柔軟的掌底拍拍我,用粗糙的舌頭舔舔我,順從地低下頭,跳着、玩着。誰能想到,它的掌底,那柔軟的肉墊下,竟藏着如此銳利的鉤爪,它的嘴裡竟長着尖銳如錐的利齒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