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來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來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外婆》來我家了!我們一家人都好高興,爺爺還特地給我們泡了茶!我們一家人圍坐在小院子里,一起喝着《爺爺泡的茶》,看着《楓》葉慢慢飄落,聞着《七里香》的殘香,噓寒問暖。《外婆》想考考我,說:“你知道《四面楚歌》的主要人物是誰啊?”我不知道,盯着《屋頂》,給老爸打了個《暗號》,老爸上來解圍,我想找個《借口》,卻被《外婆》的另一個問題擋了回去:“你彈奏一段琵琶吧!”我不好意思地拿出了斷弦的琵琶,《外婆》看了看《斷了的弦》,一會兒便修好了。我只會彈一曲《東風破》,《外婆》

  笑着說:“不要總是《同一個調調》嘛!”全家人都笑了。

  下午,《外婆》看着是《晴天》,便讓老爸台我們去兜風。我們《一路向北》,靜靜地坐在車裡聽着《夜曲》。我看着外婆已經《發如雪》了,心裡一陣酸楚。老爸為了緩解氣氛,玩起了《飄移》,可惜還是新手,一不小心,車子壞了。老爸十分着急,《煙圈》不斷地從他嘴裡吐出來。我和《外婆》先走,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路上,我們又聊起了我所在的《三年二班》的趣事,我靠在《外婆》身上,想起了在外婆家《梯田》上的故事。一會兒,爸爸就趕上來了,我們在笑聲中回家了。

  吃過晚飯,《外婆》要走了。外婆把一個箱子給了我們,有給我的《麥芽糖》,給老爸的《黑色毛衣》,給老媽的《浪漫手機》。我《以父之名》把《外婆》送了好遠好遠。《外婆》問我老爸老媽的關係怎麼樣,我幸福的說:“老爸說老媽是最《可愛女人》!”《外婆》登上了火車,和我揮手告別……

  我回到家,漫不經心地說了一聲:“《爸,我回來了》,心裡,仍舊想着,《外婆》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外婆來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