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火龍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火龍果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火龍果樹 

  自從上次去了火龍果基地之後,我無時無刻都希望我們家能擁有火龍果樹,可就在三個星期前,我們家居然也有火龍果樹了,只是我們一直都沒有發現。 

  那時三個星期前的事了。那天,爺爺去他朋友家玩,發現他朋友家有一棵十分像仙人條的東西,就問這是什麼,他的朋友說是火龍果樹,很頑強的,就從那幾棵火龍果樹上截下一根枝條,給了我爺爺。爺爺拿回來時,我們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之後爺爺就把它種在了樓頂一個還沒有巴掌大的小花盆裡,爺爺也沒想到,這樣的一截。兩個星期後,它吮吸了許多的甘霖,火龍果樹真的生根發芽了,而且還長了差不多兩米長,像一條細小的而且又長滿刺的手臂,高高的掛在了我們家用來晒衣服的竹竿上。直到昨天,我上樓頂玩時,才發現,這兒有一棵火龍果樹,這棵火龍果樹是嫩綠色的,四邊有四個突出的邊和四條凹下去的縫,四條邊上長着數不清的刺,遠遠看上去還真以為是一株仙人條。 

  在幾米遠的地方看,那株火龍果樹上有兩個小“疙瘩”,黏在了火龍果樹的枝條上,這是什麼呢?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干剛才長出來的的小火龍果花,那兩朵火龍果花還沒有拳頭大小,那些不是花瓣的花瓣嫩綠嫩綠的,緊緊地抱住中間的花蕊。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那一場突如其來的雨狠狠地打在了這兩朵花苞上,當我聽見雨聲時,馬上跑上樓頂去看,我想拿雨衣去蓋住它,可是大雨已來臨了,看着雨中的兩朵花苞,它們不屈不撓的站在雨中,頂着大雨,冒着寒風……雨停了,那兩朵花苞依舊“屹立”在枝條上…… 

  這就是我家的火龍果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火龍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火龍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