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不保溫暖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不保溫暖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暖壺,開始挺保溫的,不知什麼原因,它變得越來越不保溫,被媽媽名為不保溫暖壺。 

  我們這每天早晨供應熱水,這個不保溫暖壺的水每經過一上午,就由99℃變為50℃左右,這樣的水作飯,既影響時間,又浪費液化氣。常言時間就是生命,又因為液化氣也不便宜,今天浪費一些,明天同樣如此,日積月累,將是一項非常大的開支,並且重買個新壺只需10元左右。媽媽左算又算,打算還是把它扔掉。我阻止了媽媽,說它現在沒用,將來說不定會有用的。就這樣,這個壺在我家倖免存了下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現在夏天正是烈日當頭,稍一活動就汗涔涔的,冰箱里的冰水喝時清涼可口,但你絕對不敢喝個夠!否則你的肚子會受不了。保溫暖壺的水,怎麼涼也不降溫,燙得讓你望梅解不了渴,不保溫暖壺的水這時倒成了寶,它既不涼也不燙,舒服極了!這時不保溫暖壺的價值得到了肯定。事情正如我所說,它總會派上用場的。 

  這個事例說明:事物,總有它的兩面性,失去某一方面,就會在其它方面得到補償,不能只憑事物的某一方面或喜或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不保溫暖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不保溫暖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