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最有才 張雅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最有才 張雅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最有才 張雅琪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班作文

我們班最有“才”!雖然沒有那些說一句話也能發表的大人物,但在我眼裡,我們就是一個“聚寶盆”,多才多藝,人才輩出。下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我們班的“才”子吧!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不說也知道,這首歌說的就是我們班的張嵐清。她活潑,天天圍着一群女生在一起打打鬧鬧,有說有笑;她認真,她是個班幹部,在講台上威風凜凜,公正無私,好像一個包青天;她細心,是老師的小棉襖。考試寫完后,她會仔細檢查,試捲髮下來,她準時90分以上,引得全班羨慕嫉妒恨……

  “體育健兒”這個稱號就非王玉莫屬了。王玉是個身材瘦高的女生,看起來文質彬彬,就算你用超大號放大鏡也看不出她是長跑運動員,但她卻在運動會上屢屢獲獎。信陽市運動會開始了,參賽選手都是六年級、初中選手,我們六年級得個全是第三已經是奇迹了,可在運動會個,王玉一聲巨響,她像離弦的箭一樣,勇往直前,猛衝第一。1500米賽道上還剩100米時,王玉腹痛難忍,但她卻堅持了下來,獲得了第一名!最後,我校獲得了全室第二的好成績。

  還有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王乾,她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五年級開學了,我是個新生,不認識同學,感到很孤獨。王乾向我打招呼,就從那時起,我倆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學習成績好,門門90分以上;她活潑,天天瘋瘋癲癲;她隨和,廣交天下好遠(當然也算我一個)……

  畢業,我們正在進行時,兒時的夥伴又何去何從,希望我最愛的六(2)班,在下一年,又將是個有“才”的班級!

  區二小六(2)班

  張雅琪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最有才 張雅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最有才 張雅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