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趣事

  我們班是一個小社會,這個小社會在老師走後發生趣事,這些趣事會讓你哭笑不得。

  “黑社會老大”鄧俊林VS“女恐龍”徐悅穎的PK開始!“啊!啊”徐悅穎用她的連環腳猛踢鄧俊林的小屁屁,踢得鄧俊林欲哭無淚+生不如死。鄧俊林發飈了,用他的降徐十八拳打徐悅穎的肚子。“皇帝不急太監急”,鄧俊林的兄弟們想速戰速決,一氣之下竟衝上前去群歐徐悅穎,我們這些姐妹也不是吃素的,也衝上去,戰鬥一片混亂……

  與此同時, 另一場男對女的戰事開始了!是“娘娘腔”劉學鋒與“活火山”夏洪的決鬥。“哦!哦”夏洪用她一陽指+陰陽指點的劉學鋒痛不欲生+嗷嗷亂叫。

  “啾!啾”幾個男生拿着水槍VS另幾個男生的水炸彈,照現在的局勢,水槍略盛一籌。

  “砰!砰”“搗蛋大王”葉靈楓買來幾個爆竹,弄得人心惶惶,所有的“戰士”都停住了,55雙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教室里一片寂靜。“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啊?”葉靈楓一手拿着撿來的三角褲,一手扔爆竹,他可真夠搗蛋的,不愧是“搗蛋大王”!

  我們班每天都會有趣事發生,每件事都能讓你笑掉牙齒,來我們班看看吧!保證讓你如醉如痴。

您正在瀏覽: 我班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