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野蠻一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野蠻一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女生都有溫柔的一面,可惜我們班的女生沒有“溫柔的細胞”,要不為什麼那麼野蠻呢!下面就隨我一起去查一下野蠻一族的檔案吧!

  野蠻一族一號檔案:

  姓名:李芝穎性別:和你媽一樣職位:族長殺手鐧:“泰山壓頂”

  認同率:100%等級指數:5

  具體事例:有一次,我和“族長”在踢毽,一男生衝過來撞了一下“族長”,兩個人都差點摔倒,這下可不得了了,只見族長伸出雙手,當時她的的樣子,就光用目光都可以殺死人,同學們都非常實相地站在3米遠的地方“隔岸觀火”,就在那一瞬間那個男生髮出了殺豬般的慘叫,讓人不由的心驚膽寒……片刻后,那男生雙手抱頭,蹲在牆角,叫到:“大姐,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野蠻一族二號檔案:

  姓名:唐婉琦性別:你媽是啥我是啥職位:二把手殺手鐧:“獅吼功”

  認同率:80%等級指數:4

  具體事例:一天中午,琦琦帶了一本書來,被一男生搶走,她極不淑女的吼了一句:“幹啥子嘛!”那男生差點得了精神分裂症,周圍的人無一倖免,雙腳直抖,就差沒口吐白沫了!等大家反應過來,琦琦已經把書搶回去了。

  野蠻一族三號檔案:

  姓名:李喬丹性別:據我所知不是男職位:老三殺手鐧:“九陰白骨揪”

  認同率:70%等級指數:3

  具體事例:記的那一次和喬丹打電話聊天,她無意中說起,她以前的同桌是多麼煩,後來喬丹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只要她同桌說一句她不愛聽的,她就揪他,所以她同桌有一段時間手上有青一塊紫一塊的印記,還很多,聽着喬丹講得得意洋洋那勁,我只想說兩個字:“殘酷!”

  野蠻一族四號檔案:

  姓名:尹海星(就是我自己)性別:MM職位:老四殺手鐧:“召喚”

  認同率:50%等級指數:2

  具體事例:一天,剛下課,有個男生覺得我好欺負,我不慌不忙得叫了一聲:“李芝穎。”“族長”馬上以每秒一公里的速度來到我身邊,我指了指那男生,“族長”一臉壞笑,伸出了魔爪……我都不敢看了,誰叫他“有眼不識泰山”呢!

  ……

  不好!“族長”叫我們集合了,我可不想領教她的“泰山壓頂”,只好下次再接著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野蠻一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野蠻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