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之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之最

  我們班有61位同學,就像61顆小星星,各有各的光亮。因此就冒出幾個“最”來:最饞嘴的,最聰明的,最愛開玩笑的……他們似乎和“最”結下了不解之緣。不信?請聽無慢慢道來。

  我們班有個最愛貪吃的人——張琳。她每次不花錢就能吃到許多美味食品。看,她又在搶盛文倩的辣條了。“讓我吃點,吃一點嘛。”“不行,你已經吃很多了,再吃我就沒有了。”張琳和盛文倩吵了起來。最後,趁盛文倩不注意,便搶了一點,大搖大擺地走了,氣得盛文倩在後面直跺腳。因此,每次別人給我東西吃時,總會給我說七個字:不要讓張琳知道。

  最愛看書的就是我了,別說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不管是下課,放學后,睡覺前,還是放假,甚至上廁所都會看到我看書的身影,不信,問我媽去。

  還有一個最聰明的人就是——朱璐璐,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我們都在思考,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說:“我會。”同學們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朱璐璐,老師讓她回答,還非常正確。每次同學們都會向她投去羨慕的目光。

  這就是我班的三大“最”,請你有空到我們班去了解一下,說不定還會看到別的之“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