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之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光輝、童年的快樂,距離我們似乎並不遠,剛從童門中出來的孩子雖以為成為了少年,可臉上還消除不去童年的稚氣。 

 在進入中學的不久,班級里炸開了鍋,大家討論各的事,話題中自然少不了XX人的名字,簡稱“三好”學生,他也許在老師的眼裡是最調皮的,可是,他在同學們的眼裡卻是單純、可愛的。因為他有時能帶給大家樂趣,一提到他的名字,那話題可就多了! 

 在平時,這“三好”整天調皮搗蛋的去捉弄XX人,可是被捉弄的人並不會還手,只是等着看好戲,同學們最期待的就是放學那一秒鐘滴滴答答的那一瞬間,同學們嘴裡不說,但心裏面卻嘀咕道:“哼,叫你在捉弄我門咯!”當老師一聲令下,說道:“請值日班長上來總結。”值日班長一字不差的說著……“接下來是‘三好’學生事件:張澳偉在黑板上寫字;張澳偉吧XX同學的筆藏起來;害XX人找了很久;張澳偉把電腦上的日期改成了2012年12月21日;張澳偉把別人的筆扔到了窗外;張澳偉東投影機……”隨即迎引來了一陣陣的笑聲,而他懷含着笑意將頭低了下去,而每次眼保健操做的最不認真的也是張澳偉,每天放學后便在此留下來做眼保健操,而每天檢查眼保健操的人也哭笑不得,只得幫他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口號,這時,幾個同學便異口同聲地說道:“哎呦喂,這‘三好’學生也太愛護自己的眼睛了吧!”於是,全班有一次的哄堂大笑,只有張澳偉還樂此不彼地做着眼保健操。 

 這就是我班的“三好”,也可以說是我班的一個“寶”,我在想,他在少年就那麼的頑皮,如果在小時候,那他不得踢球踢到人家腦門兒上,那他爸媽就賠慘咯!這就是我們班一“活寶”—張澳偉。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