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無盡回憶的興趣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無盡回憶的興趣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范老師,您知道嗎?原本以為,這個寫作興趣班,枯燥乏味,只是搶走我遊戲時間的一個方式。沒想到的是,您,用幽默的話語、風趣的個性吞沒了我這個無理取鬧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興趣班是我快樂的寶庫,我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學習着,一點也不無聊。每次寫作文都讓我興奮不已,讓我滿懷期待。而在這個興趣班之前,我的作文簡直是流水帳,連我自己也讀不下去了。是您用自己的方法改變了我對寫作前進的道路。謝謝嘍! 

  同學,你聽我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相處了這麼久,要分開了,即使平時多麼不和,在此時此刻,難免還是有些傷感和不舍的,沒想到,興趣班是這麼的短暫呀!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這個興趣班中,常常是歡聲笑語。特別是男同學,他們是不可少的,少了你們,也就少了許多有趣的話題和爽朗的笑聲。因為可愛的同學們,我也被感染了,作文中常常有寫不完的事。通過和大家的交流,我知道了,作文原來可以這樣寫的。可是,再會了! 

  爸爸媽媽,你們大吃一驚吧!當初,你們把我送進興趣班的目標並不遠大,只是想讓我不寫流水帳,多寫好詞好句。可是,你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作文水平會如此突飛猛進吧!哈哈,原來寫作文也不是很難,不過如此嘛!你們之前也太小看我了呀,還小看了我們寫作興趣班呢!哼!對我刮目相看吧! 

  哎,別了,多相處一會,就會多一點不舍,多一絲留戀,再呆下去,我會捨不得走的......

您正在瀏覽: 別了,無盡回憶的興趣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無盡回憶的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