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四年,廣場的夜,依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四年,廣場的夜,依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十一,黃金周,我不打算去什麼地方,因為一個地方已經讓我滿足。

  我二年級外公去世時離開了這裡,中間頁不曾來過幾次,也曾幾次欣賞過這裡的風景?

  我重新回到火車站,回到四年只有生物居住的房子,我又開始重新欣賞這裡的景色。

  白天,不錯的,太陽從東方神起,在一片天空佔據最耀眼的位置,白里透金的陽光喚醒這些工作已久的火車與鐵路,他們充滿了力量,迎來一批或接走一匹乘客。

  早上的廣場在陽光照射下熱鬧起來,廣場前的“馬踩地球”給人威嚴;陽光是植物活躍,它們也反射這太陽的白里透金。

  遊客們個個懷着好心情,來這裡遊玩。看,外地的遊客們都議論着,指這兒指那兒,似乎是對這些表示讚歎;這地方也會有不少人拍照留念,嘿!那些人的樣子真有趣。

  夕陽。夕陽的時候,如果天氣好,那麼你就大飽眼福了,火紅的日吧天空照得嫵媚,令人望而沉醉。雲也成為了這短暫電影中的主角,它們遊動着,把太陽光無衝突的和黑夜合為一體,如果你走過水東大橋,可以看到太陽漸漸地和黑夜同存,然後,在天空佔據最後時刻的耀眼,完美無瑕的離開……

  我喜歡也,不單單因為它的美,還因為它可以讓一切事物變得凜冽、孤傲,廣場的“馬踩地球”在黑夜之下被白燈照耀,僅是眼神,就可以感到涼意與傲氣,空氣在夜中變得凜冽,利而快,多而冷。

  也,卻完全不能籠罩廣場的華麗與耀眼,它像一朵金色的花,毫無保留地在夜中綻放,金色與黑色卻不衝突,事先約好似的,佔了該占的位置,托出廣場的繁華。

  四年,四年未見你仍不變,那麼,太陽、夜,請把這份美麗永遠持續吧!

  浙江杭州拱墅區大關中學初一:陸新泉

您正在瀏覽: 別了四年,廣場的夜,依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四年,廣場的夜,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