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我很膽怯,不敢上課發言,怕說錯了;過去的去我很膽怯,不敢去交新朋友;過去的我很膽怯,不敢去找老師問問題。 

  但是現在。我上課可以舉起手發言了,因為我告別了膽怯;我的同學好友越來越多了,因為我告別了膽怯。 

  我能告別膽怯是因為我的老師,是她給了我力量,是她支持我走過膽怯的橋樑。 

  每當語文課上,老師總是給我機會回答問題,沒有問題時就加我朗讀課文。剛開始讓我讀課文時,因為緊張而結巴,所以課下在家練習,熟讀,默記。老師不斷在課上提問,一開始我答不上來,因為害怕錯誤而表述不好,所以課上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課下多複習。後來在不斷的練習中,我把膽怯丟了。每次回答問題時都積極主動,學習興趣越練越濃。如果沒有老師的關注,就沒有我的成長。如果沒有老師的鼓勵,就沒有我學習的動力。如果沒有與人溝通,我就不能告別膽怯。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因為告別了膽怯,課上敢於發言,課下也愛與人溝通了,朋友也多起來;至此我的表達能力也逐漸提高,寫作水平也有跨越式的進步......這都得益於我的語文老師,對我的幫助。我告別了膽怯,自信心增強了。告別了膽怯,我生活充實了,性格開朗了。告別了膽怯,告別了過去,也告別了老師和同學。因為遠離了膽怯,我無所謂懼,我想我的人生也會因此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