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太陽一出來,太陽花便跟它比起美來。瞧,粉紅的花像個紅艷欲滴的少女;深紅的花像一團火焰在燃燒;白色的花像一位聖潔高雅的公主。一陣風吹來,她們都都抖動自己的衣裙,翩翩起舞。只見一片紅,一片黃,一片白,五彩繽紛,眼睛都忙不過來了,真想到哦了花的海洋, 

 桐花好像一個端莊大方的姑娘,頭上頂着一個小帽子,喇叭長裙的邊沿上還綉着五個大花邊。 

 荷葉上挺立着一株株粉紅的荷花,大得像紡線的錠子,小的像鳥蛋,有的荷花半睜着眼,有的精神抖擻,有的半露着金燦燦的花心…… 

 仙人球的花純潔高雅,像一位俊俏的少女,穿着雪白的紗衣,一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一邊撒下陶醉的芳香。 

 繡球花的花蕾綻放時,四五個花瓣組成一個小花,七八朵小花緊醋在一起,組成一個大花球。這團團大花像火紅的雲霞,像緋紅的胭脂,像孩子那蘋果似得臉蛋…… 

 櫻花露出了粉紅色的笑臉。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粉紅色的霧,浮在一片翠綠之間。 

 山茶花那樣白潔而美麗的花朵綴了滿樹,勝過那皚皚白雪,絲毫沒有人間煙火的俗味,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茉莉花也有着超凡脫俗、高潔優雅的氣質。它不像夜來香發出濃郁撲鼻的香味,也不像玫瑰那樣嬌艷嫵媚,讓人碰不得。它時時散發出一股清香淡雅的氣味,簡直是一位純潔無邪、天真可愛的少女,真是人見人愛。 

 這些花,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大如銀盤,白的似雪,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綠的絲無暇的翡翠。 

 花啊!!!綻放。

您正在瀏覽: 花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