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9)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數學,依然那麼的枯燥乏味,不過時間還是過得挺快,林老師在上完課之後又拖了幾十分鐘的堂,放學后,同學們又陸陸續續地去了食堂,小溪拉着文琪早早地走了人,卻一時忘了帶上剛才還在努力做作業的筱晨。

  木之本希看着一群群去了食堂的同學,心裡卻是不慌不忙的,她可以自己摸索着去食堂嘛!到離開最後,班裡只剩下了她和筱晨,木之本希輕聲地問筱晨:“誒,你可以帶我去食堂嘛?”

  “可以啊。”筱晨很樂意地笑着說。

  “啊,謝謝你了,那我們——出發吧。”木之本希也回贈她一個笑臉,說到。

  “嗯。”筱晨邊說著,邊放下了手中的筆,收拾好作業本,帶着木之本希一起來到了食堂。這個時候,食堂已經只有零零落落的一些人了,小溪也跟着文琪一起,吃完了飯,回到寢室里去了。 筱晨和木之本希打了飯,坐在座位上嚼着。

  “誒,木之本希,小溪她……”筱晨想說什麼,又頓了頓。

  “嗯?你是說鄭雨溪嗎?我——沒事的,誰都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啊。”木之本希對筱晨說。

  “嗯。可是……她總是這麼對你,你真的都不會生氣嗎?”筱晨小心翼翼地說。

  “呃,如果我真的生氣的話,我不都被氣死了嗎?鄭雨溪每天都這麼說啊,不過,以後她應該會理解的吧。”木之本希低頭看着那一盆子的飯菜,若有所思地說。

  “但願如此吧。”筱晨吃着飯,說。

  “對了,那你晚上的寢室是哪間呢?”筱晨忽然想到什麼似的說。

  “馮老師跟我說過的,是跟一個叫‘蕭筱晨’的同學一間寢室,我想,你應該就是蕭筱晨了吧。”木之本希看着筱晨說。

  “嗯?嗯,我就是,可是——你這麼知道的?”筱晨奇怪地看着木之本希說。

  “我看鄭雨溪都叫你‘筱晨’,所以——就這麼覺得了。”木之本希說。她可真是個細心的女孩啊!筱晨心裡想。

  “可是……你的衣物呢?”筱晨又問。

  “啊——這個,我媽媽應該在中午就放到那裡了吧。”木之本希猜測性地說。

  “哦。”  

  吃完飯,回到寢室,大家都在拼了命趕着老師布置的小山似的作業,木之本希和筱晨也準備參與到這場“沒有硝煙的追趕”中來。

  “喂!你怎麼到我們寢室來了?”小溪依然沒好氣地說。

  “小溪——”筱晨又是像警告性地說。

  “……我又沒怎麼樣,只是不知道木之本希為什麼要來我們寢室嘛!”小溪低聲輕語着。

  “沒事的,我——我是要搬到這個寢室來住,希望——多多指教。”木之本希還是好脾氣地說。

  “什麼?你……”小溪剛想喊出來,就被文琪給攔下了。

  “小溪,木之本希來我們這個寢室,是學校安排的,對了,你看見她的行李了嗎?”筱晨說完,又問道。

  “嗯?我什麼都沒看到。”小溪別過頭,嘟着嘴說。

  “那裡不是有個行李箱嗎?我剛來的時候就看見了。”秦靜抬起頭,說。

  “噢?哦。謝謝了。”筱晨替着木之本希道了謝,又回過頭對木之本希說,“木之本希,那個就是你的行李箱吧?”筱晨指着那個淺黑色的箱子,說。

  “啊?嗯,對,這個就是,謝謝你了。”木之本希邊說,邊走向了自己的行李箱。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