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別可是了,做校長可不能這麼婆婆媽媽,放心放心,放120個心!那,我先走了,再見。”局長似乎是含着笑說的。 

  木之本希一聽到局長的話,連忙跑到樓梯口下,看到局長從校長室里走出來,木之本希才裝作正要進校長室,還微笑着跟和藹的局長道了聲問候。 

  木之本希走進校長室,看見管校長正坐在凳子上,似乎在思索着什麼。她問校長要了印章,便走回了教室。木之本希覺得局長的口氣未免也太大了,或許他是沒有看見管楓的樣子才會這樣說吧。 

  接着是一陣忙碌緊張快節奏的學習,馮老師是恨不得讓同學把所有課文吃進肚子里,把所有好詞好句都塞進腦袋裡;林老師也不甘示弱,數不清的數學試卷,再是每天必背的數學定理,現在是把這個學期的東西全都重整一邊了。語數老師似乎是怕同學們因為提早學了下個學期的內容而把這個學期的都忘了,才這麼大張旗鼓的吧,至少有些同學是這麼想的。 

  晚上的寢室,每個房間都是燈火通明,每個人洗澡都是草草了事,誰讓老師布置了如此多的作業呢?這種瑣碎的事也就只好放在以後好好做了。 

  木之本希並沒有在今天在校長室門前聽到的東西放在心上,至少她那天晚上小篇的日記上沒有記錄著。 

  學校、教室、同學、老師……一直都相安無事,於是終於捱到了期末考試,說是捱,那只是前些日子的想法,當真正到了考試的時候,才發現時間過得如水似箭。 

  學校雖沒有按照畢業會考的形式進行期末考,但是也是每人一桌,一半的同學留在教室,另一半便被安排去了空蕩的食堂。 

  六年級考試,其他年級一律放假,於是廣播也好名正言順地通知考試開始。整個校園都安靜了,教室、食堂,甚至連過道也隱約能聽到奮筆疾書的聲音。都說考試不愧為“烤”試,連火藥味似乎也聞得到。平時認真的,現在更認真;平時頑皮的,現在也像是猴子被注射了鎮靜劑,仔仔細細地思考的題目。 

  食堂每排一個監考老師,一個教室三個監考老師,到了這個時候,他們就像握到了碩大的權利,在桌子之間來回踱步,在一個考生身邊就可以來回十多次,似乎在警告所有人:若是敢作弊,下場一定慘不忍睹! 

  難熬的九十分鐘過去,交好語文卷,三十分鐘休息。這節骨眼估計是誰也不敢鬧了,儘管老師已經說過最好不要討論已經考過了的試卷,可這一個個的還是像小鬧市似的對答案,要說明智點的,也拿本平時拿上就想放的數學課本拼了命地記數學定理……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