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凍雨帶來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雨帶來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中,由於天氣原因,下起了凍雨。這場幾十年都罕見的凍雨,卻為我帶來了一個深刻的啟示。 

  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我一鑽出被窩就感覺到了,聽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會比昨天更冷,果然不出所料。走到窗前,窗外正下着凍雨,立交橋上,汽車正在艱難地往上爬,樹枝正在艱難地往上爬,樹枝被晶瑩剔透的碎冰壓彎了腰,房檐下長長的冰柱成排地掛着,地面像是鋪了一層冰磚,滑滑的,一不小心就會摔跤。地上也像鋪上了厚厚的毯子,幾串晨起鍛煉的腳印,更為這美好的旱晨增添了勃勃生機。冰凝像是為植物量身定做的一套套“衣裳”,這些冰凝,比起水晶來,毫不遜色,而且片片獨自己獨特的風格。我在雪地里跑了起來,腳在又松又軟的雪上踩 了幾個腳印,今天的雪可真厚啊!大約有4cm左右吧! 

 你可先別陶醉在這美好的景物中了,其實這次凍雨所帶來災難,也可不小!南昌許多地區都停水停電,為我省經濟直接損失了幾十個億。 

 唉!看來不管什麼事,都有好處和壞處。我們這個冬天雖然大飽了眼福,看見了難得一見的冰雨,但是這次所帶來的損失,也是不可忽視的,這不就是人們常說的有得必有失嗎?

您正在瀏覽: 凍雨帶來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雨帶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