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歡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人民歡呼起來!一起歡呼着 "2008!2008””在中華人民們的臉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快樂表情,這種快樂第一次出現在我們每個百姓的心中!就連一個嬰兒也在:呀呀呀地叫.彷彿也在為中國得到權利舉行奧運會而喝彩!  

  然而,在這萬人激動的時刻,我們有沒有想到毛主席,想到周總理,想到一個個為中國的明天而努力奮鬥,最後卻犧牲的中華兒女呢?中國正在一步步地走向強大,走向成功,在這成功的背後有多少眼淚,多少汗水,多少鮮血!我們又可曾想過啊!其實這個2008應該是屬於毛主席的,屬於周總理的,屬於為了革命犧牲的英雄的!他們都為了祖國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們卻看不到今天的場面,正如周總理的志願,中國真的崛起來了! 

  可是在這美麗的背後,卻存在多少問題啊!現在奧運會臨近了,一些西藏的人渣又動用一切力量試圖破壞2008。我敦促國際社會團結起來,反對破壞奧運會的企圖。北京奧運會決不應被骯髒的政治破壞。我堅信任何陰謀和惡意都不能動搖中國追求崇高理想的目標。雖說如此,但是當我聽到有人想破壞2008奧運會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多少人民渴望中國能舉辦奧運會,但是他們為什麼要破壞奧運會呢?為什麼要讓和諧的中國變得雞犬不嚀呢?這些人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他們-人渣!我相信在胡主席的領導下,屬於中國的奧運會一定會比我想象中的更精彩,更輝煌! 

  我們中華少年一定要唾罵這些人渣,作為一個少鮮隊員,我真為我們國家有這些人而心痛,而難受!我們要為了奧運會努力加油!即使不能像張怡寧姐姐那樣,為中國奪金牌,但是我們卻能在心中支持他們!在電視前為他們加油,發表作文替他們打氣! 

  快了,我很快就能再次看到中國運動員在戰場上那一副為中國拚命的樣子!我在深圳永遠默默地支持奧運``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