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帶來的歡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帶來的歡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桌子前做着今天的作業,心情漸漸變得煩悶。天,忽然暗了下來,窗前不時刮來一陣寒風,卻使我神清氣爽。心情不禁漸漸愉悅起來。於是,我便放下作業,到外面看雨。

  豆大的雨點,霹靂吧啦地拍打着地面,奏起一個又一個的音符。為大地母親彈奏了一曲又一曲的音樂,連我這個旁觀的路人也不由陶醉其中。小雨點打在地下后,便沒入泥土裡,滋潤着花草樹木,給大地添加另一份光彩。摻雜着雨滴的風吹向了我,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亂了我的心,我多麼希望融入這其中啊!融入這處處透着歡樂的地方啊!

  不知不覺間,我就陶醉於其中了,怎麼也無法挪開腳步,雖然雨最後停了,但他帶給人們歡樂的曾經卻深深地留在人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雨帶來的歡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