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都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都瘋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 穿着怪裝的同學們 

  清晨,在歡樂學校里,男生上穿肥大、深色的運動裝,頂着自認為很好看,但確是一頭雞窩頭的新造型,穿着漏了無數個洞的牛仔褲,超長、高幫的運動鞋,書包斜跨在肩膀上,兩手插在褲袋裡,口齒不清地哼着什麼。女孩子則上穿坦肩露背的短裝,下穿超短裙,頭髮豎的高高的。有些女孩子為了美,還帶上的項鏈、穿着高跟的涼鞋了。同學們見面打招呼時,不再是“早上好、你好”,而是變成了“嗨!哈羅”。 

  冼威一清早來到學校,見同學們都穿着怪異的服飾,又看看自己灰色的,短小的涼衣,沾滿了油污,還是哥哥穿過剩下留給下一代穿的衣服,冼威覺得很納悶:自己是不是走錯學校了?可大門口明明寫着大大的草書體——歡樂小學呀,同學們怎麼一夜之間從地下飛到了天上,怪獸變超人了,奇怪。 

  冼威滿腹疑惑地走進了六(二)班,見班裡的同學們一個個打扮成了妖魔鬼怪,性感十足。男孩子互相討論着新潮的運動服和名牌球鞋,一會兒說NIKE好,一會兒又說安踏好,一會兒又說特步好,何必還吹牛說,要他爸把整個NIKE公司買下來。什麼亂七八糟的呀,冼威對這些名字一個都不熟悉,便上前問:“NIKE是什麼東西,是玩的還是吃的?”男同學們正聊的火熱朝天,沒工夫去理會冼威。這話被關小宇聽見了,對大伙兒說:“這個笨蛋,連NIKE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你真是傻到家了,還說是玩的,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富翁”何必譏諷冼威道:“真是老土啊,我告訴你,NIKE既不是玩的,也不是吃的,是運動裝,也是名牌球鞋!”何必指着自己新買的NIKE套裝,又看看冼威身上那身衣服,接著說“唉,悲哀,我替你感到悲哀,都2009年了,還有人穿這麼破爛的裝束,看看我,最新款的套裝,你有嗎!”何必一臉嘲笑。 

  以何必為首的幾個男同學帶着一臉嘲笑,跟着大伙兒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追星都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都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