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七星魔盤前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七星魔盤前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消滅了黑衣人集團以後,我們又恢復了正常生活,可是,有一次船長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發現了一本舊書,上面寫着四個字:七星磨盤,船長翻開這書一看,傻了,原來,七星魔盤裡有宇宙的構造,如果讓壞人得到它,改變宇宙的構造,我們就麻煩了,他召集了我們,一起去尋找七星魔盤,據古書記載,七星魔盤被海盜王者打破了,分成了7片以後,分散到了各個星球,只有組合成七星魔盤,才能拯救世界。海盜集團也許正在尋找着七星魔盤碎片,我們一定要趕上他們,找回七星魔盤。 

  先介紹一下這部的人物:除了各系族長,船長,茜茜,我,阿克,小克,波克波斯的弟弟,邪惡海盜烏達斯,魔王烏克柯,各行星的管理者以及七星碎片的靈魂和阿克西亞,雷伊,雷琦,蘑菇怪,洛吉拉斯,巨型仙人掌等。 

  請大家拭目以待把,(*^__^*) 嘻嘻,我寫的可能短了點,不過這是前傳,不會太多喔,請大家認真觀看我的賽爾號歷險記喔,時間關係,我就不寫了,( ^_^ )/~~拜拜咯!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七星魔盤前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七星魔盤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