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下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下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下場》

  江蘇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突破作文教育中心(四年級)袁蘊哲

  在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森林王國里,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森林小學是森林裡唯一的小學,也是動物們的樂園。

  九月份,學校開學了。

  五(1)班的老師是知識淵博的大象博士。他有許多學生,其中讓他最得意的就是小猴樂樂,因為樂樂每次都考100分。

  時間就是飛箭,轉眼又是一年。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汪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杏樹的花苞。

  這天,大象博士對大家說:“孩子們,一年過去了,我下周要跟你們考一次試,請大家好好準備。”

  在這一周里同學們都在認真複習,只有樂樂一人獨自地在座位上看小人書。他還被電視勾去了魂。晚上,他不看到幾點半不罷休。早上,又在5點鐘前起來,看到上課。

  一周后,大象博士把考捲髮了下來。

  樂樂隨隨便便填完了答案,僅半小時,就交了卷,又下樓去玩兒了。

  第二天,博士報了分數:“小兔乖乖和小熊笨笨100分,並列第一;花貓咪咪99。5分,不錯;狐狸聰聰97分,還算可以;就連平時成績不佳的小狗汪汪,也考了95分,進步很大,可是小猴樂樂……”大象說到這兒,話鋒一轉,滿臉嚴肅代替了原來的笑容:“59分,不及格,全班倒數第一!”

  樂樂一臉茫然。

  下課了,大象博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樂樂,考試前,別人都認真複習,只有你驕傲整天玩兒,豈有及格之理?”

  樂樂羞紅着臉,說:“我終於明白了。”

  從此,小猴樂樂又認真學習了。

  指導教師:朱光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下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