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謊的下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的下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謊的下場 標籤:下場作文 說謊作文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手裡拿着昨天考試的卷子,我見了心裡暗暗叫苦,因為昨天考試有好幾道大題沒做。這時,老師走上講台,說道:“現在公布一下昨天考試的情況,李小帥,第一名99分,王赫,第二名96分……”“怎麼還沒有我呢?難道是……”我正在嘀咕。突然聽到老師念道:“高冬,第五十九名72分。回家以後讓家長簽字,明天早上來校交上。”“天哪,我們班一共59人,我這不是倒數第一嗎!怎麼會這樣,回家以後……怎麼向媽媽交待啊!”這時我覺得同學們都在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我,我趕緊用雙手把臉捂住,我恨不得鑽到地縫裡面去。

  回到家,媽媽問我:“昨天考試多少分?”我磕磕巴巴地回答:“92分,試卷改好交上了。”“這次考的還可以,下次爭取考滿分。”媽媽說完上客廳掃地去了。我在寫作業的時候,趁媽媽不注意,仿照她的筆跡把字簽上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內心很不安,我怕這件事早晚會被媽媽知道,不如告訴媽媽吧,可又怕吃耳光,經過一夜的思想鬥爭,我還是決定向媽媽承認錯誤。

  早晨,我一起床便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打我,而是用溫和的語氣說:“孩子,這是你第一次說謊,你最終能認識到自己錯誤,媽媽很高興,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聽到媽媽的話,我忍不住掉出了眼淚,我暗下決心:我一定把這第一次說謊變成最後一次說謊。
 

您正在瀏覽: 說謊的下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