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愛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關愛的故事

  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六年四班 小妖

  以前,聽過一個故事,令我十分感動。

  一天,一名男子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里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男子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對自己女兒的聲音太熟悉不過了。這年頭髮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所以,男子沒好氣的說了聲:“打錯了!”便掛斷了電話。 接下來幾天里,這個電話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男子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接。那天,這個電話又一次次打來,與往常不同的是,在男子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着。他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電話里再親妞妞一次好嗎?”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拒絕,男子被女孩的話感動了,於是他相信了女孩的話,對着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 就在男子逐漸對這個打錯的電話發生興趣時,接電話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女聲:“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前又……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裡總是呼喊着以前經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 “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男子迫不及待地追問。 “妞妞已經走了,您當時一定是在電話里吻了她,因為她是微笑着走的,臨走時小手裡還緊緊攥着那個能聽到‘爸爸’聲音的手機……”

  在此,我想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關愛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