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房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以後的房子會是怎樣的?就讓我們來想象一下吧!

  那時候,家家戶戶都住上了高樓大廈或別墅,形狀可漂亮了,有的像蘑菇,有的像海鷗,還有的像貝殼。現在呀,不僅電器有太陽能,連房子也有太陽能了,你是不是覺的很驚奇呢?白天,房子在陽光下吸熱,變成電。晚上,四面八方的牆壁發出柔和的光輝,把屋裡照的猶如白天。別墅內還設有游泳池,遊樂園,花園,機器人等。

  機器人可以做的東西可多了,如:收拾放間,做飯,洗衣服……春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去花園賞花。感到口渴的時候還有花茶喝呢!你喜歡哪一種花茶,你只要按一下這盆花的花盆,它就會呈現出一杯花茶。

  到了炎熱的夏天,就可以到游泳池那裡游泳,還有冰凍的飲料喝呢! 秋天和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去遊樂園那裡滑冰,做摩天輪,玩遊戲等,到了冬天還可以玩雪呢! 我真希望所想象的一切都可以實現,如果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