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地同泣草木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同泣草木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最後一抹晚霞劃過天邊,當流水叮咚的小溪不在流動時,當一棵樹突然倒塌時.....一個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時,奪走了無數同胞的生命對於一些失去生命的同胞來說,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如對於一些倖存者在廢墟下生存了幾十個小時,生命又時多麼的頑強啊!在這次里氏8。0級地震中,湧現了很多好人好事。 

  我在網上看到這一則新聞,是說在地震中學校中有許多學生壓在在瓦礫下,其中有一女孩被一個男孩救了,女孩被壓時,男對他說:“等我出去后一定回來救你。”女孩相信了男孩。但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小時也過去了,三個小學也過去了.......女孩仍不見男孩出現。終於7個小時,男孩跑了過來,女孩就向從黑暗的路中找到了一盞明燈,從絕望中看到希望。一開始男孩試着把女孩拉出來,但他無論怎樣拉都拉不出,最後他是徒手挖了個洞把女孩救出來的,這時候,他已經血模糊了。誰能想象的到,就連大人也未必做到的,一個小孩為了一個承諾奇迹般做出。 

  全過默哀,悼念逝去的人,祝福倖存的人。 

  我想想災區的生活,又想想我的生活,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真正懂得了生命的寶貴。 

  我不禁想起那句話:雪災凍裂了大地,藏獨份子干擾着奧運聖火,地震震碎了人們的心靈,無論什麼困難,我們都不會讓一個同胞成為孤島

您正在瀏覽: 天地同泣草木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同泣草木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