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廈門,一個嶄新的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一個嶄新的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廈門吧!這個春色盎然,百鳥爭鳴的廈門。她會帶給你們無窮的快樂與記憶哦!

  廈門是一個具有音樂氣氛又富饒的海濱城市。走進思明區的音樂之島鼓浪嶼,隨處可聽陣陣音樂美妙,可聞音樂的芬芳。來到鼓浪嶼的“音樂花園”,可見各種古老的的樂器,無論多老多舊在那裡一定能找到,再輕輕摸一下,簡直是趣味盎然。再走到“金色沙灘”那裡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和小魚小蝦。晚上,漫步在海邊,皎潔的月光映在金光閃閃的光芒,絲絲涼風輕輕吹過,彷彿之身在幻想的境界里遊盪。接着再到百鳥爭鳴的“百鳥園”看看奇特可愛的小鳥,聽聽他們美妙的歌聲,在時不時的轉到表演區,看看他們的精彩表演,這肯定會讓你“大飽眼福”……

  再來到赫赫有名的中山路,體會一下逛街的樂趣。來到華聯百貨等百貨,可見各式各樣的商品。粉的,紅的,黃的,綠的,黑的……個個都有哦!而且物美價廉。再接着到廈門小吃城吃吃東西吧!保准你大飽口福,什麼海鮮呀,魚丸啊……在這還可以吃到廈門特產,美味又可口的餡餅,咬一口,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走到白鷺洲,一眼望去看見水花四濺的噴泉,聽見一陣陣悠揚悅耳的輕音樂。走進裡頭,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和一些蒼天大樹,不時又小鳥上樹造。還有美諾天仙的仙女石雕和各種娛樂器材。沿着湖往下走,可見一座座高高低低的小橋,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小螃蟹和老烏龜也一樣走來走去,好像在對我們說:“看我們多自在呀!這兒就是我們美好的家。”

  是啊!各地的朋友們,廈門市思明區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快來這裡看一看吧!我們會熱心地款待你們的!

  廈門市大同中學初一:陳鷺

您正在瀏覽: 廈門,一個嶄新的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一個嶄新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