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彝家小阿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彝家小阿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彝家小阿咪 

  民族小學六年級三班(2006屆):阿庫阿支 

  我姓阿庫,名叫阿支,是一個來自依山伴水的彝山裡的小阿咪。我在民族小學讀書,成績一般般,愛好有很多,比如說:看書、寫作、看電視、跳繩、踢毽子……我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沒有一個人能十全十美,我也如此。我有一個大大的缺點,那就是脾氣暴躁。一提起脾氣暴躁的事,我就有一肚子的話要說。有時,我犯了錯,家長批評我,我就特別不耐煩,大吵大鬧和家長理論;有時,家長錯怪了我,我更是得理不饒人。爸爸和媽媽拿我這個壞毛病一點辦法也沒有。 

  其實,在我的身上也有很多的優點。在有些時候,我看到別人愁眉苦臉的樣子,總會跑過去安慰一下,“人活着,或許有不少人值得你欣賞,但是最值得你欣賞的人是你自己。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快樂、自信、樂觀地生活。”他們聽了,沉默一會兒,然後總是笑着回答:“對呀,人生難免不會遇到一些困難,我們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看到別人那燦爛的笑容,我的心像樂開了花似的,美極了。 

  “笑一笑,十年少。”這是我對人生的態度。我是個幽默的女生。在學校,我會用幽默的語言讓兩個產生了矛盾的同學和好如初;在家裡,我會使家裡的人笑聲不斷,家人都說我是個可愛的開心果。我覺得每天開開心心地生活其實並不難。“當你為錯過陽光而哭泣的時候,你也錯過了漫天星辰。”以前的憂慮就讓它過去吧!用你的滿腔熱情去迎接新的一天!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個快樂的彝家小阿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彝家小阿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彝家小阿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