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家小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妹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鄰家有個小妹妹,年紀很小,才1歲4個月。小妹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唇。她不但外貌長得可愛,平時的“言行”更是可愛。

  記得有一次,她媽媽抱着她來我們家玩。她在我們家裡蹣跚地走來走去,好幾次都差點摔倒了。她一邊走一邊玩,嘴裡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正在這時,我爸爸去廚房提開水壺。她看見我爸爸進廚房,也想跟着去。媽媽和一個阿姨見這樣有點危險,便伸長了腿擋在她前面。她過不去了,就站在媽媽和阿姨伸長的腿旁邊。爸爸將水壺提走後,媽媽和阿姨便把腿收了回來。這時,只見小妹妹轉身走了幾步,也試着想把腳抬起來,可是她試了好幾次都站不穩。她又走了幾步,走到我媽媽的身邊,用她的小手扶着媽媽的腿,就把自己的腳抬起來了。她抬起了腳,望着大家高興地笑了。這時,大家也開心地笑了,她看見大家都在笑,她也繼續“咯咯”地笑。這樣的她把大家逗得更樂了,她自己也更樂了!

  鄰家的小妹妹真是太可愛了。

  四川資陽安岳縣來鳳小學四年級:鄧汀陽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