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2012》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2012》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聲聲慘叫,大地再一次撕裂身體,房屋塌陷;一聲聲哭喊,海水再一次來襲,人類無處可逃;一聲聲呼喚,火山在一次爆發,大地陷入絕境……

  沒錯,我知道這只是一部電影,但如果真的會有末日,這將是最真實的寫照。

  可惡的人類啊,這都是你們一手造成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唯一理念就是摧毀一切,霸佔一切,大自然再也不會容忍魚兒住在臭水溝,樹林變成沙漠,珍異動物逐個兒消失,大量資源被開採……最後只剩人類獨在!

  可悲的人類啊,在大難來臨時,你們是顯得如此的渺小,如此的不堪一擊。醜惡吞噬了你們的靈魂,偽裝撕開了你們的面具……自私奪取了你們的人性。假如真有“亞特蘭蒂斯”號。誰又會像當中的印度博士在生死攸關的時刻放那些絕望的人們進船呢!又有誰,能像他一樣挺身而出呼籲大家團結,置生死不顧,去排除一切困難拯救他人。

  可憐的人類啊,看看你們所做的一切,地球已不負重荷,人類就要失去美麗的家園。

  現實中的人類肯定沒有影片中那麼幸運,趕快伸出你們的雙手,拯救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觀《2012》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201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