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小阿姨家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小阿姨家拜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媽媽、舅舅、舅媽、表哥、表妹、阿姨等很多人到小阿姨家拜年。 

  我們這麼多人把舅舅的拖拉機都擠滿了。這時拖拉機“突突”地響了,向小阿姨家出發了。 

  當我們到時小阿姨已經把好酒好菜做好了,我們小孩坐好后,一邊喝飲料,一邊悠閑自在得啃着炸雞腿,那樣子特別好笑:一手拿着雞腿,一手拿着杯子,咬一口雞腿喝一口飲料。一眨眼時間,一碗香噴噴的炸雞腿就進了我們的肚子里了。後來還有很多菜也很好吃。 

  我們吃完飯後,就到農工商超市裡玩。當我一進去,就讓我打大眼見,裡面應有盡有,說水果有水果,說飲料有飲料。這時,我的小表妹拿了一個放東西的車,她把籃子放在下面,自己卻坐在車上,叫我推,我開始不想給她,被表哥強走了,他輕鬆自如地推着車,我覺得很好玩,就叫表哥讓我推一下,他同意了,我就推着車,東逛西遊得走來走去,心裡很高興,特別是在2樓,人少,推來推去,很好玩。 

  我們玩開心了,後來,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到小阿姨家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小阿姨家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