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工藝品八音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工藝品八音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書桌上總是放着意見可愛、好玩的小工藝品——八音盒。這是爸爸從外地給我帶來的。

  八音盒的外體是藍色的,由發音機械、旋轉軸、旋轉風車和筆筒組成,發音機械上的琴鍵有十二顆,刁起一顆琴鍵就會發出響聲,一個表面有釘的圓柱體與他們緊貼,當我轉動旋轉軸,帶動齒輪,就可以發出一首美妙的《獻給愛麗絲》,同時,旁邊的旋轉風車也會隨之旋轉,上面有4個小玩偶,小玩偶就像坐鞦韆一樣在風車的4個角上。八音盒最邊上還有一個筆筒,我在裡面放上了鋼筆、圓珠筆等,它真是陪伴我學習的“好夥伴”!

  我仔細觀察了它。我將它的發音機械拆卸下來,發現,琴鍵的背面都有凹凸的部分,從低到高,這樣就出現了刁起它們放開后的聲音,那些製作八音盒的師傅們先測試了每個琴鍵發出的聲響,再根據《獻給愛麗絲》的音樂節奏,往圓柱體上焊了釘,這樣,當旋轉軸轉動時就發出了美妙的音樂。圓柱上有根桿,這根桿連接旋轉風車,使風車轉起來,接着靠地心引力,使得風車上的小玩偶始終都不會從上面掉下來。

  這些工藝品可真有藝術典範啊!這些藝術家們也很獨具匠心呢,能利用自己了解的機械知識製作出這麼多又去的工藝品!

  六年級:徐異蕃

您正在瀏覽: 小工藝品八音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工藝品八音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