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工藝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藝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件工藝品,是我小姨從福建帶來送給我的。 

  它的底座是一片巴掌大的貝殼,貝殼的背上是大理石般的棕褐色花紋(花紋其實也有點像木材的花紋),上面有着一花一兔一草一螺。 

  這花是這件工藝品中唯一的不是海里的原料做成的。它是用化學纖維製成的。花是一朵牡丹花。 

  在花的前面,就是兔子了。兔子的耳朵,是用兩個黃豆大小的灰白交替的海螺製成的,不大不小,恰到好處。身子,則是用拇指大的乳白色貝殼充當的,這一點我不大滿意,因為扁平的貝殼我覺得不適合做豐滿的身體。腳掌則使用比兔子耳朵稍大一點的海螺來做的。 

  在花的左側,就是烏龜了。烏龜的頭、尾和四肢都是用的一種我叫不出名字的海洋生物的殼做的。唯獨烏龜的殼例外——它用的是一種有很多種顏色的拋光貝殼,漂亮極了。 

  最最引人矚目的,要數那顆全身翠綠的李子大的海螺殼了,不是因為它大、它五顏六色、它與眾不同,而是因為它背上馱着一個貝殼。只見貝殼上工工整整地用毛筆寫了四個大字:龜兔賽跑。 

  每當我想要放棄時,我就會想起那件工藝品,想起龜兔賽跑中的烏龜的堅持不懈。那件工藝品就會給我勇氣讓我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工藝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