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能是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是妹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壹]   天依舊黑了下來,紅如血的夕陽將影子拉得老長。   “呵呵!”我不禁輕聲笑出來。獨自一人走空曠的街上,放電影般回想那一幕幕。       [“他有沒有欺負你?”他說。   “哎呦,你別擔心,他怎麼會欺負我呢!”意漫不禁心地說。   “他如果欺負你就告訴我!”他依舊關心。   “放心!”意不耐煩了,直接走掉了。留下他一人在教室。]     “哈哈——哈哈——!”我突然仰天大笑,連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他心中關心的只有她!沒關係,呵呵,她確實很漂亮啊!嘴邊揚起淡淡的弧度,在四周的冷空氣里嘆息!寒風習習,吹到了我心底,涼透了。我拚命努力換來的成果就是這些。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不知該送你   一枝音樂萱草或   一枝已枯萎的三色堇   讓你知道   那被遺忘的愛     [貳]   關上燈,蜷縮在那小角落。習慣了,在黑黑的屋子裡的角落裡蜷縮,任黑暗罩住全身,沒有恐懼,沒有驚慌;有享受,有放鬆。也只有在這種情況,我才能放鬆。   心中那股孤獨寂寞開始無盡曼延,閉起疲憊的雙眼,打開心中那把鎖,將苦水紛紛向空氣傾訴,換來的是無言的沉默。不介意,不會介意的。這就夠了!!   心中浮起絲絲甜蜜,那是他對我好的時候:     [“夕夕小妹,作業別急着做,要睡午覺的!”他微笑着說。   “恩恩,好的好的!”我開心的回答,心裡卻明白我從不睡午覺的。   “好,乖!”他摸摸我的頭,依舊微笑。]     那是他的習慣,叫我“夕夕小妹”,我明白,他對我的好,就像哥哥對妹妹的好,但我滿足了,很滿足了,只因為他對我好!他疼我!     明白你的心   了解你的心   知道那是個易碎的夢   但希望它能不破滅     [叄]   終於,終於,在最後那一剎那間明白了:   不管我為你付出了多少   不管我有多喜歡你   只能永遠是妹妹   過去,未來,永遠``````     (萱草:被遺忘的愛  三色堇:愛的告白)  

您正在瀏覽: 只能是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是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