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壓力可能是只紙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可能是只紙老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經踏入了初中生活,可是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我的理想是能出國留學,這個理想可能有點遙遠,但我有足夠的信心,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我語文才考了42分。媽媽知道后並沒有說我,可我心裡很難過。不僅是這樣。晚上回家,本來已經想好了複習,每次寫完作業就不錯了。每當看到別的同學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感到壓力很大,感到學習非常累。每當考試,感覺自己考得不錯,可考捲髮了下來,我就想哭了,為什麼自己努力了,還是沒看到成功?

   可是我看完這個故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有一戶人家的菜園,有一個半籃球的石頭。來的人經常絆倒,兒子問爸爸:”為什麼你不把這塊石頭挖走?“爸爸回答道:”這塊石頭露出來的的已經這麼大了,下面不知有多大,怎麼挖出來。“有一天,兒子終於忍不住了,準備好要挖一天,可是沒想到的玩出來的也只有半個籃球這麼大。大家都被石頭嚇倒了。

   其實,壓力就好比這塊石頭,心裡想着它是有那麼大,那麼重,他就越讓你心神不定。製造這麼大壓力的人是自己!如果我還埋怨自己,給自己壓力,也辜負了老師家長的一片苦心。

   壓力就是一隻紙老虎,如果我們調整好心態,那麼燦爛的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壓力可能是只紙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可能是只紙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