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段平凡的幸福后的感動——憶景雪(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段平凡的幸福后的感動——憶景雪(轉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段平凡的幸福后的感動——憶景雪(轉 標籤:平凡的感動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他們的愛,沒有卿萱三世的轟轟烈烈 

他們的愛,沒有陽葵兄妹來生再見的壯麗 

他們的愛,沒有蓬瑤眷侶千年的等待羈絆 

可是他們的愛,確實實實在在的,那一份平凡而感動的愛,永不放手 

——我一定會讓你見你爺爺的 

  她被趕出家門,他雖無權無勢,經常受她的欺負,卻能夠在城隍廟裡,找到她。這時的他,不曾見到過她如此傷心,如此難過。內心,也是會觸動的吧。這時的她,不曾感覺他也可以如此溫柔,在自己四面受敵的時候,站出來,幫助她。 

  她,僅僅是個嬌氣刁蠻的大小姐而已嗎?他,僅僅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小夥計而已嗎? 

  還記得他對她斬釘截鐵的說“我一定會讓你見你爺爺的!”嗎?景天,這麼說了,雖然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抵擋。他這麼做了,縱使被打得遍體鱗傷。魔劍控制了他,他拔劍劈向棺木,她擋在前面,“別鬧了!”只一句,他便冷靜下來。不管過程怎樣,他還是實現了自己的承諾。她,見了爺爺最後一面。 

——喂,你是不是有什麼情郎了啊 

  古藤老人面前,她顯得有些驚慌。他開玩笑,你是不是中意的情郎了啊?她更加慌亂,旁邊的龍葵淺笑,那個情郎,不就是哥哥你嗎? 

  古藤老人閉眼掐指,她不自然的瞟了他一眼,傻瓜,你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嗎?可他在感情方面就是這麼木,可誰又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她了呢? 

  古藤林,她已經愛上了他,而他,仍懵懵懂懂。 

——哦,我明白了,你是想趁着我睡覺的時候,貪圖我的美色 

  酆都往生棧,她睡床,他趴在桌子上。他打鼾,她睡不着,索性起身。在他對面趴下,學着他的姿勢,他,是這樣可愛啊。情不自禁的起身,輕輕地點他的鼻子,卻不想,他醒了。慌忙坐下,借故喝水。然後,他們搶床,倒在了一起。三秒鐘的停頓,她推開了他,他站直愣住,若有所思的繼續睡覺。她輕笑,轉過身去。 

  他借來千年墨,畫了一直豬頭在她的脖子上,輕輕喊着,豬婆。從此,她,真的只是他一個人的豬婆了。 

——菜牙,我抬頭望見的一定是……是天,是我 

  誤會,伴隨着雷州之行。她喜歡他,卻不肯當面說出口。他不舍,卻只能裝做倔強。知道她馬上要出嫁,他喝醉,終於說了“我愛豬婆,我真的好愛她。”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美麗的煙花襯托着兩個人的臉。真的,就要這樣分開了嗎? 

  他和她,同時掙脫了另外兩個人的手,我喜歡你,就要告訴你。 

  又是那一片河岸,她堅定的說“菜牙,我抬頭望見的一定是……” 

  他回答,“是天,是我。我喜歡你。” 

  她笑,他也笑。原來,我們一直都是這麼喜歡對方啊,說好了,不分開了。 

——豬婆,我要怎樣才可以救你啊 

  由於龍葵的一隻糊塗,兩個剛剛表明心意的人再次分離。他抱着她,奔跑在山路,只為再多一秒的陽光。抱着她,淚打落在她臉上。我,到底要怎樣救你啊?他不要,不要失去她。 

  她睜開眼,卻沒有光彩。他帶她去天庭,只要能救活她,他在所不惜。 

  聖果進入她的身體,她重新睜開眼。第一眼,是他。他哭着抱着她,你嚇死我了知道嗎? 

  她笑,因為他在乎她,如此的在乎。 

——我死都不放手啊 

  清微道長的一番話,點醒了三個人,卻弄糊塗了兩個人。相愛,不就應該是在一起嗎?這就是景雪平凡的地方,愛,就要緊緊抓牢。可這也是他們的感人之處,既然愛,就要擁抱對方,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不想走 

  大雪覆蓋了渝州城,他看着她,眼底儘是柔情。他不想走,因為有她。“如果沒有我,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快樂嗎?”她以為他在開玩笑,“少臭美了。”他多麼希望,她沒有在開玩笑。傻天,我來幫她回答,沒有你,你讓我拿什麼快樂? 

  他吶喊,“我不想走。”是對她的眷戀。她清脆的喊,“傻瓜,誰讓你走了。”是對他的眷戀。 

  屏息,他們會幸福,是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平凡的幸福后的感動——憶景雪(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段平凡的幸福后的感動——憶景雪(轉 暫無評論